都是啥乱七八糟的

我萌的cp最甜

【现代耽美广播剧】评分汇总

人非草木:



现代剧


1.《并非阳光》三期未完结(蓝逸,石头海洋)5/10


剧情莫名其妙,讲述了一个不作不会死的故事。


2.《不法之徒》四期未完结(朴枫,天空)8.5/10


剧情非常棒。本身文就是非常优秀的一篇文,人物刻画鲜明,又从鲜明的人物引出故事。黑道纠葛,容易加分的设定。人设充满反差萌。剧本的改编和处理很到位。后期加分。


CV都在飙戏,从主役到配角乃至于龙套,导演策划功不可没。惊喜是朴枫和锅包肉。


有人评价朴枫出戏,但是OOC完全是个人主观看法,不能作为评价理由。朴枫在全剧中戏感拿捏恰到好处,无论是和齐修远的对话还是和青爷的对话,完全符合身份,平和隐忍但是不乏霸气。青爷最惊喜,锅包肉完全打破以往风格,凌厉中带着黑道人物的凶狠,但是不乏对萧厉的温柔。


本人最喜欢韩嘉。完美诠释懒散优雅自带三分笑意的感觉,无论是和小弟的对话还是被抓后屈服的呻吟【,文弱而不虚弱,风尘气里不乏凌厉。


3.《不疯魔不成活》四期完结(天韵晓晓,轻薄の假相)7/10


大红文改编成剧。文本身字字珠玑温馨搞笑,剧未能超越文,但是也不比文差。校园设定,精英温柔腹黑攻人设本身就加分。


CV方面,假相戏感很好,角色处理上有自己的风格。第一期伏羲殇和后三期天韵晓晓总体来说处理方式相差不多,但是明显伏羲殇经验更多也更合适。从第四期天韵晓晓才开始找到感觉。配角尤其加分,松阪牛斑马棉和谐的存在让剧的主线更丰富,存在感也比较强。


4.《大神养成计划》三期未完结(阑珊梦,笑意)5.5/10


一波三折的剧情。娱乐圈设定,不是很适合做剧。很多情感上的解释难以融入剧本。文本身走轻松微虐的路线,但是剧完全抓不住点。傲娇女王受人设加分。


CV角度来说基本没有优点。笑意的声音永远像存在于异世界,腔调都是一样的,完全不能诠释段寒之。阑珊梦声音太糙,戏感更糙,需要pia,关锋最差,无时无刻不在毁剧,僵硬做作。加分点全在女CV。


5.《盗不起》三期未完结(阿春,永无乡de宁静)6.5/10


剧没完结,不好评价剧本,因为此文烂尾相当严重,不知道剧本要怎么做,做的好绝对是加分点。网配+写手的设定,原文轻松但有深意,设定加分。


咩小宁的受音越配越好,越来越入戏,很棒。攻音差太多,除了猥琐想不出第二个词,败笔全在这里。后期加分。配角龙套大神很多,颇有华丽感。章鱼老师很惊喜,很适合冷月。


6.《非卖品》两期未完结(阿册,冰释无痕,笑意)5/10




剧情已经智商低下到一个恐怖的程度了。完全不能理解的设定,简直吓死我了。MB设定但是完全不是MB路线,娘炮受设定吓尿。


CV方面,冰释无痕简直吓cry,草原攻活生生pia成弱娇娘炮受,偶尔觉得萌,大部分觉得不能忍受,想卖萌不知如何下手的感觉。攻的方面阿册大多数还是保持了沉稳攻音,但是部分出现严重神展开的语气。英语发音超级差评。


7.《缚网》三期未完结(KYLE,魔凡,遥远)7/10


我很喜欢的破案题材,剧情加分。人设很萌,我很喜欢江律这个角色,。剧本不错,后期尚可。


CV表现来看,早期还是觉得kyle不错,但是第三期还是差很多,可能和很久不配有关系。遥远的表现非常棒,特别喜欢的语调。第一期薄荷声音简直美爆加分!后几期简直烂的不能直视了。


8.《给我一碗小米粥》四期未完结(天韵晓晓,petboy,风华无双,乘风归去,超级柴政,江户川莫尔)7/10


文很一般,剧情很散也不够萌,但是剧本改的不错,三对CP人设都因为CV的演绎变得超级萌。


CV表现上最出色的是风华无双,拿捏有度游刃有余,我个人认为是他迄今为止最符合角色的一个。番外里面简直萌哭。petboy僵硬的我都替他难受,天韵晓晓一如既往,无槽点。超级柴政言语间性感迷人,就是鼻音有点重,但是我很喜欢。江户川莫尔表现一般,乘风的角色和假戏没差,中规中矩。


9.《坏道》两期未完结(KYLIN,倔强的小红军,天空,伏羲殇) 7.5/10


文是我目前为止最喜欢的耽美文,浆糊和沈队也是我非常非常喜欢的CP。所以人设剧情不用说的喜欢。案情多由于精神疾病,简直非常带感。这种大量心里描写的文改成剧本,非常考验编剧和后期,做的很棒。


CV方面,kylin有很大的突破,完全掀翻我之前对他的看法,浆糊是很难演绎的一个人,因为他本身是一个从事心理方面的警察,平日里揣测别人的心理,而对于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很难用客观的眼光去考察。kylin做的很棒,言语的停顿、语气都非常符合浆糊这种在案情上的自信和日常的迷糊的特点。沈队干练精明,小红军演绎的很好。配角们的戏也很棒。


10.《当土鳖遇上海龟》五期未完结(萧逸尘,紫断殇)6.5/10


欢乐文,细微处虐,最后韩谦的结局,剧本改的一般……前面非常跳脱,后面有很拖沓。后期也一般,制作完全算不上精良。


CV来讲萧逸尘是越来越入戏,当然他老让我觉得很像kyle,之前完全没注意到的CV,我觉得这种生活化的语气简直非常棒!紫断殇前几期用力过度,有一种过度炸毛的感觉,后来终于知道收一收了。韩谦配的不错。李英俊差的不是一点半点。


11.《甲方大佬,乙方流氓》四期完结(乘风归去,景向谁依)7/10


没看过文,不知道文的架构。剧本改的很棒,起承转合构成完整的故事,不拖沓但是步步相连。后期也很棒。


CV的表现方面乘风蝈蝈一百个赞!螚攻能受才是好CV,而且受的非常带感,贴合人物形象。景象谁依作为一个新人能配到这个程度也非常赞,花楠不是弱受,梁笙就要更有气势,这方面景象气场全开,但是细节又把握的很好,小心思也非常萌。最萌的是表哥,小娘炮配的得心应手,而且一期比一期好,那种娘娘的腔调带着意外的性感,拿捏恰到好处,出彩程度高于主角。只给了7是因为这个剧情本身没有什么特别亮的点,虐不够甜不够,找不到那个点。


12.《假戏真做》四期完结(乘风归去,阿春)7/10


不知道要怎么评价,作为网配圈新三大剧(?)之一,我不明白为什么能红,难道是因为主题是网配吗?


确实很萌,但是这么红,还是让我不明觉厉。


13.《尖白深渊》两期未完结(小星,杨东旭)7/10


文是我非常喜欢的dnax的作品,尖白四本我都看了,我超级喜欢这对。剧本改编的也很好,里面有一些过度的SM情节处理的很恰当,后期给点赞。


说说CV,几乎全部没有违和感。杨东旭配的麦克一百个赞,正义警察即视感。小星也非常棒~杀手气质气场全开。亮点是两个SM强奸犯,非常贴合。


说实话是比较禁忌的题材,内有大量H,而且风格也是很难把握的欧风,但是剧组做的很好。


14.《绝招》全一期(mic,南悠)6.5/10


…………有点orz的剧情。我觉得这种全一期一般就没什么剧情可言,有也是这种不作不死的类型,不知道该说什么,我觉得智商堪忧吧。


CV表现方面让我经常出戏,mic倒是配的很好,亮点有。


15.《狂想曲》全一期(漠然,狼毛)8/10


算是悬疑吧,或者应该是精神病系列。剧情方面,这是少见的全一期有剧情的剧,就冲这一点这个剧也有7分了。虽然剧情有诸多逻辑漏洞,但是在较短的剧长中表现出来还是很考验剧组功底的。后期给点赞。


CV表现方面漠然满分。我就是特别喜欢听漠然配精神病,这是一种非常考验CV演技的角色,精神病不是说只要嘶吼只要尖叫就可以了,要从声音当中透露出心理上的变化,漠然演的非常棒,那种神神叨叨的感觉,我觉得是其他CV很难做到的。


16.《蘑菇炒鱿鱼》三期完结(李逍遥,天空,冰糖金针菇,糖醋排骨,冥曦,郑晓在)8.5/10


本身特别喜欢这个文。欢脱的文,多CP。


表现上,看文的时候就脑补了一部分,非常贴脸,符合想象。遥姐和天空这对,遥姐一如既往的小猥琐,天空居然意料外的带着一股可爱的京味~小粗口有点萌~~最喜欢的CP 还是姑爷和糖排这对,糖排的傲娇气息和姑爷的猥琐气质非常合拍。表哥的话唠和小在的呆萌,非常可爱。


17.《那些风花雪月》三期未完结(松阪牛,伏羲殇)7/10


剧情平平淡淡,一个青梅竹马然后暗恋最后在一起的故事,上海背景,非常温馨,有很强的时代感。


伏羲殇淡淡的语气和有点软的音质非常适合这个文质彬彬的小受,牛妈配的不良少年也非常可爱~没什么波澜但是温馨足矣。


18.《陪床难戒》二期未完结(乞力马扎罗,倔强的小红军)8/10


剧情狗血,有失忆有包养娱乐圈大杂烩。但是很喜欢这个受的性格,单纯坚强。


光面说话快起来真的非常可爱,这种淡淡的音调说起话来……尤其是念吃的的时候萌碎了。小红军二期入戏,一期有点僵硬。


19.《千里起解》两期已坑(狼狗,太阳雨)7.5/10


剧情狗血的糊一脸!


小太阳太妖孽了,狼狗有种蠢萌的忠犬攻的即视感,我很喜欢他这种音质…………


20.《青沫》四期完结(薄荷,苏大大)8/10


算是温馨吧,有困难但是最后都克服了的一个故事。颜凉雨的文,很喜欢。


我非常非常喜欢苏大大这种亮堂的声音,配的非常棒,生活感十足,小尾音萌的,哭的时候把薄荷关在门外那场戏非常棒。薄荷早期声音自带一股精英气质,但是后来真的糙了……幸亏还有前三期可以听


21.《上赶着不是买卖》两期未完结(小Q,天韵晓晓)8.5/10


没看文,只听了两期的剧,后来怎么了不晓得,但是我深深的觉得这个故事透着一股无力的时代悲剧感,非常好的剧本,后期的处理也非常的贴合剧情。


CV表现给一百个赞,我个人是非常讨厌小Q这个CV的,但是从戏感的角度来讲,他在这里面演绎的真的非常好,那种因为性向而感到的迷茫和自卑,那种因为抛弃而产生的痛苦,那种对失去张宁的预期而感受到的歇斯底里,我不知道要怎么评价了…………天韵晓晓表现也非常好,心里的矛盾和挣扎,通过声音传递出来。


22.《蛇君》三期完结(伏羲殇,锅包肉)7/10


剧情冷幽默…………处处有笑点,但都是那种大笑不起来的,冷啊。


CV表现上,伏羲殇一贯淡定,作为一条蛇,偶尔的妖媚简直要命!最惊艳的是锅包肉,肉叔的贱贱的语气非常可爱,贱的让你想掐他脸


23.《摄魂》全一期(宫吐槽,漠然,天空)9/10


剧本非常棒,这个剧需要反复听几遍才知道这个圈到底是什么意思,后期给一百赞,悬疑剧靠的是气氛的渲染,后期做的处理都恰到好处。


CV的表现上,漠然一如既往的赞,狂想曲里面说过了不多讲,那句“你们有没有觉得特别热”真的是太传神了。老板的声音糙了不少,但是那种压抑的感觉,戏感飙的棒。天空和砾小蔓也非常出色。


24.《双程》两期未完结(kylin,狼狗)8/10


经典文。剧本处理很棒,后期一般


亮点都在CV身上,狼狗一如既往的忠犬即视感,我超喜欢kylin的程亦成,简直字字句句都戳到心里的感觉,又带着难以言说的忧伤的感觉。这剧真是做得太慢了。


25.《一谈恋爱就娘炮》全三期完结(轩辕靖日,狼毛)7.5/10


剧情有点小狗血,没想到狼毛还是有后台的……后期一级棒,这种神展开的BGM……


CV的表现上,狼毛一级赞啊!!!H超带感,娘炮的好喜欢。陛下受的也蛮带感,那种带着禁欲压抑感的声音一百个赞。后来出柜的部分陛下配的太好了,狼毛哭的好卖力,很喜欢那个结尾~


26.《过期的守候》全三期完结(朴枫,田野,晓志)6.5/10


这个剧情确实比较猎奇,呃,主角受昏迷了八年之久的一个狗血故事。这个故事充斥着私生子、换肾、车祸、不作死不会死。后期也不太好,非常粗糙,剧本也改造的七零八落。


亮点只有朴枫。朴枫配一个等了爱人八年的苦逼【在一对兄弟之间纠缠来纠缠去,另两个主役CV声音都很出戏,鉴于这个剧太早了,都可以理解。越是这样,越体现出朴枫的演技,那种在两个人之间纠缠的痛苦、不被理解的难过。有两版结局,BE和HE,HE的小番外居然温馨!甜哭了!


27.《辉子》全五期完结(晓顽,天空)7/10


剧情其实没有特别大的冲突和起伏,以小杨的口味讲述,他和辉子成长的路,走上了截然不同的方向,最终也没能在一起。一直是暗恋,心里的独白很生活化,也非常的戳心。剧本的设置上以小杨的角度,独白为主,对白为辅,这是不少广播剧早期的特征。后期一般,前几期声音简直是在异时空中穿越。


CV的角度,晓顽很惊艳,他的独白贯穿全剧,非常干净的声音,字字句句读来让人感受到他平淡的语气下的心里起伏,他读到怎么自杀的那一段,淡淡的口气,却几乎搞得我要哭了。天空的京腔非常好听,痞痞的感觉,但是又觉得充满了温暖的感觉。


28.《良辰美景》全三期完结(狼狗,honey)9/10


剧本处理的很棒,后期很好。


CV的表现上,狼狗塑造了一个他擅长的忠犬攻,从开始就在追着家明。好嘛家明其实是个蛮好的名字,奈何喜宝一文让我极度讨厌宋家明而失常出戏。honey配的也很好


29.《奇遇》全一期(故先生,冬冬)8/10


前半段主要是小狐狸的剧情,后半段是开车的剧情,这是一段公路奇遇,萍水相逢却又仿佛早就相识,听了这个剧有一种看了文艺片的感觉,无论是CV演绎还是后期处理,带给人一种有画面的错觉。


走你走过的路,看你看过的风景,相逢恨晚。


CV表现上,小狐狸真是人如其名,活跃跳脱,非常贴合形象,冬冬声音低沉温暖,即使是走到生命尽头但是仍然有种淡淡的坦然和镇静。


“你知道我为什么想当演员吗?因为我希望我之前过的日子都是假的,都是演戏”




 30.《以恶制恶》两期未完结(苏榭,杨东旭)7/10


属于比较欢脱恶搞的剧情,后面洒狗血,但是剧还没有配到那里,挺萌的剧情,就是受老挨揍真的不会把人打坏么2333


大旭旭霸气侧漏,苏榭贱萌,还挺哒的,H太有情趣了听的一脸血2333
 


31.《北京地铁一号线》两期完结(阿册,木野信)7/10


剧情上还是傻白甜,但是有萌点,小医生霸气毒舌萌萌哒,无聊的时候听一听还挺解闷的。


CV上阿册比较僵硬,小信萌!姑爷笑翻了,姑爷是最出彩的…………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
评论

热度(34)